苹果论坛_iPhone5论坛_苹果手机论坛哪个好-PP苹果论坛-PP助手

PP助手论坛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623|回复: 31

[每周一贱] 【P仔笑哈哈】每周一贱,透心凉畅享好心情(第48期)

[复制链接]

484

主题

0

好友

6078

积分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446 天

    连续签到: 86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威望
    614
    活跃
    5437
    PP币
    28094
    PP豆
    3611

    至尊勋章 超级版主勋章 盘古勋章 雷锋再世 回帖之王 分享达人 技术达人 美化达人 签到达人

    发表于 2017-2-27 01:11:51 |显示全部楼层

    30.gif
    30.gif
    5.gif
    30.gif
    30.gif


    P仔笑哈哈

    每周一贱,分享好玩的、好笑的、好贱的动图或者视频

    欢迎广大朋友分享你的收藏,说不定会有机会出现在这里哦






    同事去买轿车,销售员问:“您是要两厢还是三厢的?”
    他说:“我想要个五厢的。”
    销售员:“你咋不要个麻辣的呢?”


    一朋友家的小孩数学成绩非常不好,还非常喜欢玩电脑,朋友想出一招,把开机密码改成数学题答案,每天在纸条上写一道题放在电脑前,几个月后的数学考试他家小孩竟然考了九十多分!


    某女突然对某男说:“痒的真难受。“
    某男连忙回到:999皮炎平擦黄瓜上,希望能帮到你。
    所以说,有些人单身不是没有道理的


    老湿第一次坐飞机,心情特别紧张。手掌一直在座位上拍啊拍。
    邻座的一个小正太好奇看着老湿喊到:叔叔,你怎么能打飞机呢。
    大家的目光一下子集中到了老湿这里……


    高中真事。一个男生每天蹭同桌的饭,同桌家境宽裕,人又有点二,就一直让这么蹭了两年多,毕业前,蹭饭者拿着一新款笔记本电脑对被蹭者显摆:这都是我攒下的饭钱买的。各种显摆,然后,被打了。


    手机的数据线老是坏,已经换了两根了,充电的时候要用尽力气插到底,充电的指示灯才亮,还不能碰到数据线,否则又要费一番功夫,遂气愤的对女友说:这破小米手机,插着插着就松了,连电也充不了,迟早要换个新的。女友面无表情的说道:你们男人就喜欢推脱责任,你怎么不想想看,有可能是数据线太短太细了呢?。。。。。尼玛。。。。


    一女的考驾照~上路了老是给教练说路上这么多车有点怕
    教练说~你怕啥啊~是那些车怕你才对
    一车人瞬间恍然大悟


    办公室有一个臂力棒,那天中午吃完饭正在玩,一个很胖的同事过来了,说我来试试,他拿起来刷刷刷连着做了5个,但是在做第六个的时候手滑了,一下打到嘴角上了,当时就冒血丝了,第二天来上班的时候嘴角黑了鸡蛋那么大一块,从此不敢再碰臂力棒...


    03年的时候我们宿舍小A想追系花,但是他不敢搭讪。一个学期,话都没敢跟人说一次。
    第二学期,我们几个来学校交学费,在饭堂时看到系花,小A在我们的鼓舞下,跟她要电话号码。
    该系花看了眼小A朴素的衣着说,你帮我交一百话费,我就告诉你号码。
    那时哥也是年少气盛的时候,从包里拿出一万多拍桌上,对系花说,你陪小A一夜,这些都是你的。
    系花看着桌上的钱,眼冒金星,内心天人交战,毕竟要是拿了,以后咋在学校混。
    我们几个也是内心煎熬,这可是我们几个人的学费额,她要是拿了,这b可就装大了。
    还好的是,她最终没敢拿。要是换了十几年后的今天,估计大把女学生扑上来拿。


    到处都有人才啊!
    刚才跟一伙计打台球,白球位置不理想,就拿手套着杆,来回动,这奇葩来了句,快打吧,一会把杆都撸 射了



    畅享好心情.jpg



    「賓至如歸」成了「婦女之寶」
    「賓至如歸」成了「婦女之寶」.jpg


    「勤能補拙」曾被指為「杜甫能動」
    「勤能補拙」曾被指為「杜甫能動」.jpg


    經典誤讀,「風景這邊獨好」曾被誤讀為「好狗邊上飄」
    經典誤讀,「風景這邊獨好」曾被誤讀為「好狗邊上飄」.jpg


    青城山「大道無為」石刻被誤認「採藥超人」
    青城山「大道無為」石刻被誤認「採藥超人」.jpg


    “全是信球”
    “全是信球”.jpg



    畅享好心情.jpg


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    已有 1 人评分PP币 收起 理由
    我是阿卷 + 100 么么哒,点个赞!

    总评分: PP币 + 10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    484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好友

    6078

    积分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446 天

    连续签到: 86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威望
    614
    活跃
    5437
    PP币
    28094
    PP豆
    3611

    至尊勋章 超级版主勋章 盘古勋章 雷锋再世 回帖之王 分享达人 技术达人 美化达人 签到达人

    发表于 2017-2-27 01:12:32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沙发照旧是楼主的{:8_352:}

    5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好友

    339

    积分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5:11
  • 签到天数: 17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85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威望
    0
    活跃
    489
    PP币
    689
    PP豆
    54
    发表于 2017-2-27 06:53:46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果断回帖,支持大神

    25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好友

    2057

    积分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490 天

    连续签到: 86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威望
    -1
    活跃
    2024
    PP币
    4208
    PP豆
    3521
    发表于 2017-2-27 11:42:49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错,好好笑,哈哈哈,支持楼主!
    已有 1 人评分活跃 PP豆 收起 理由
    mcxho + 3 + 5 么么哒,点个赞!

    总评分: 活跃 + 3  PP豆 + 5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好友

    308

    积分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花心
    昨天 07:36
  • 签到天数: 8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85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威望
    0
    活跃
    530
    PP币
    544
    PP豆
    4866
    发表于 2017-2-27 13:13:24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搞笑!哈哈!!
    已有 1 人评分活跃 PP豆 收起 理由
    mcxho + 1 + 5 么么哒,点个赞!

    总评分: 活跃 + 1  PP豆 + 5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5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好友

    3609

    积分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8:32
  • 签到天数: 166 天

    连续签到: 85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威望
    0
    活跃
    6810
    PP币
    4095
    PP豆
    2047
    发表于 2017-2-27 14:45:17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膜拜神贴,保持队形

    16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好友

    1335

    积分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昨天 00:13
  • 签到天数: 768 天

    连续签到: 5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威望
    0
    活跃
    1295
    PP币
    3768
    PP豆
    1978

    签到达人 回帖之王

    发表于 2017-2-27 19:33:48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每天看一看~开心有养颜
    已有 1 人评分PP币 PP豆 收起 理由
    mcxho + 1 + 5 么么哒,点个赞!

    总评分: PP币 + 1  PP豆 + 5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38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好友

    1367

    积分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7-3-16 00:00
  • 签到天数: 74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75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威望
    -1
    活跃
    1901
    PP币
    5178
    PP豆
    10891
    设备
    iPhone 6 Plus

    优秀会员 优秀会员MM勋章 盘古勋章 签到达人 最佳新人 回帖之王 优秀会员GG勋章

    发表于 2017-2-27 21:28:07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    12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好友

    2303

    积分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昨天 08:06
  • 签到天数: 199 天

    连续签到: 85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威望
    0
    活跃
    4149
    PP币
    1484
    PP豆
    766

    最佳新人 回帖之王 优秀会员 签到达人 优秀会员GG勋章 盘古勋章

    发表于 2017-2-27 22:12:53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诚信是金
    已有 1 人评分PP币 PP豆 收起 理由
    mcxho + 1 + 10 么么哒,点个赞!

    总评分: PP币 + 1  PP豆 + 1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6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好友

    1304

    积分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3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8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威望
    0
    活跃
    2425
    PP币
    2618
    PP豆
    9701
    发表于 2017-2-27 23:13:37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想要个五厢的{:8_352:}{:8_333:}
    已有 1 人评分活跃 PP豆 收起 理由
    mcxho + 1 + 5 么么哒,点个赞!

    总评分: 活跃 + 1  PP豆 + 5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

    开发者门户|小黑屋|PP助手|PP资源站|手机版|PP助手论坛

    Copyright© 2009-2017 Aihe Internet Technology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广州优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    粤ICP备14027297号-18 粤网文[2014]0510-160号

    GMT+8, 2017-3-27 02:59

    回顶部

    请你填写客服及产品满意度评分 关闭

    请填写客服满意度

    请填写产品满意度

    其他

    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