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P助手论坛

标题: 不越狱,修改APP软件微信图标/提示音/朋友圈教程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aptsoCydia    时间: 2016-10-27 14:40
标题: 不越狱,修改APP软件微信图标/提示音/朋友圈教程!
微信千古不变的图标,无法选择的提示音以及单调的朋友圈颜色等等,相信这些已经让用了好几年微信的果粉们开始觉得厌烦了,很多朋友越狱也是为了修改桌面主题和微信主题。
已经跟大家分享了制作纯色主题桌面的方法,可以隐藏文件夹背景和底部的任务栏阴影,特别是纯黑色主题,深受手持黑色系iPhone果粉的喜爱,只要一张1*1像素的黑色壁纸就可以达到目的了,大家介绍下如何在不越狱的情况下,修改微信图标,提示音和朋友圈的文字颜色,觉得本文不错的请帮忙转发到朋友圈吧,谢谢。

0]T(5~)_1UV@2RX$X7)~9QE.png
(黑色桌面主题效果图)
(微信图标素材,分为可爱Q版和忧伤版)
S7DKC(%L2F}DZ5OK_5$CC.png
(朋友圈文字颜色修改)

当然提示音也已经修改得很好听。

YXC{4)GJTS$MYDAARKZVAAI.png
_I`CWAHXMH)6X{I$RANBM]Y_副本.png
(整理好的素材内容)

如果您是伸手党,只要在电脑下载完压缩包后,直接用PP助手安装压缩包里面的Q版微信或忧伤版微信就可以了。如果您想自己DIY的话请继续看教程。

HP72}`E2_))(6__7`9UXZ10.png
DIY教程:
作者: PP_胸兄    时间: 2016-10-27 14:44
good 点赞
作者: 我是阿卷    时间: 2016-10-27 14:45
{:8_333:}又占了一个沙发!

作者: 青丝一夜走    时间: 2016-10-27 14:45
这我收了!谢谢楼主!

作者: 风月不等闲    时间: 2016-10-27 14:45
这帖子不回对不起自己

作者: 浅若清风    时间: 2016-10-27 14:45
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

作者: 暮色年華丶    时间: 2016-10-27 14:45
顶的不是帖子,是寂寞

作者: 圆了咕嘟的Angla    时间: 2016-10-27 14:45
楼主,你一定要hold住

作者: 荆刺里的花。    时间: 2016-10-27 14:45
这帖子不回对不起自己

作者: zby1101    时间: 2016-10-27 15:00
果断回帖,支持大神

作者: aldo0620    时间: 2016-10-27 15:56
早就想换了微信提醒声音,看看楼主的方法管不管用
作者: 韩韩思密达    时间: 2016-10-27 16:03
喜欢~ 楼主好强大  好棒  酷酷的
作者: aptsoCydia    时间: 2016-10-27 16:31
韩韩思密达 发表于 2016-10-27 16:03
喜欢~ 楼主好强大  好棒  酷酷的

都是技术贴
作者: PP_YsZB2    时间: 2016-10-27 17:14
大神   看看我的帖子   帮帮我   谢谢
作者: 389562553    时间: 2016-10-27 17:19
看看。。。。。
作者: baiyixiaozi    时间: 2016-10-27 20:19
{:8_351:}{:8_351:}{:8_351:}{:8_351:}{:8_351:}
作者: PP_2drj2w    时间: 2016-10-27 21:58
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的
作者: y_zhj    时间: 2016-10-27 22:15
不越狱,修改APP软件微信图标/提示音/朋友圈教程! [修改]
作者: image007    时间: 2016-10-28 00:27
这我收了!谢谢楼主!

作者: Struass    时间: 2016-10-29 06:51
这帖子不回对不起自己。
作者: Struass    时间: 2016-10-29 06:52
这帖子不回对不起自己。
作者: aptsoCydia    时间: 2016-10-29 06:57
Struass 发表于 2016-10-29 06:52
这帖子不回对不起自己。

这个帖子很好的
作者: 艷無話語    时间: 2016-10-29 11:18
好东西,下载了
作者: aptsoCydia    时间: 2016-10-29 12:49
艷無話語 发表于 2016-10-29 11:18
好东西,下载了

谢谢

作者: 风筝和风在缠绵    时间: 2016-10-29 18:29
mark下 学习学习
作者: 1441214671    时间: 2016-10-29 18:36
感谢    其实我不是伸手党
作者: aptsoCydia    时间: 2016-10-29 19:16
1441214671 发表于 2016-10-29 18:36
感谢    其实我不是伸手党

不是伸手党就好
作者: JQ555888    时间: 2016-10-30 17:49
我是来看教程的
作者: 乖宝001    时间: 2016-10-30 17:5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brad_zhang701    时间: 2016-10-30 20:35
学习学习
作者: 1486519766    时间: 2016-10-30 21:46
果断回帖,支持大神
作者: aptsoCydia    时间: 2016-10-30 21:57
1486519766 发表于 2016-10-30 21:46
果断回帖,支持大神

小白一个
作者: PP_6pf5c7yww    时间: 2016-10-31 13:45
嘿嘿,看看希望是好的
作者: aptsoCydia    时间: 2016-10-31 14:01
PP_6pf5c7yww 发表于 2016-10-31 13:45
嘿嘿,看看希望是好的

{:8_331:}
作者: PP_7djys2j    时间: 2016-10-31 15:59
谢谢分享。
作者: li_guochun    时间: 2016-10-31 16:36
kankan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作者: sessisn    时间: 2016-11-1 01:02
学习一下
作者: aptsoCydia    时间: 2016-11-1 06:12
sessisn 发表于 2016-11-1 01:02
学习一下

必须的
作者: 往事不再提提    时间: 2016-11-1 10:55
嗯,我喜欢diy
作者: kwokpakyin    时间: 2016-11-1 11:11
这我收了!谢谢楼主!

作者: aptsoCydia    时间: 2016-11-1 12:36
kwokpakyin 发表于 2016-11-1 11:11
这我收了!谢谢楼主!

{:8_330:}
作者: 515025986    时间: 2016-11-1 19:34
谢谢分享
{:8_352:}{:8_353:}
作者: pengbo6860    时间: 2016-11-1 20:01
进来瞅瞅,{:8_352:}{:8_352:}
作者: zhuzhu2311    时间: 2016-11-1 20:52
这帖子不回对不起自己

作者: aptsoCydia    时间: 2016-11-2 06:20
zhuzhu2311 发表于 2016-11-1 20:52
这帖子不回对不起自己

谢谢
作者: 823012830    时间: 2016-11-2 09:13
66666666666666
作者: aptsoCydia    时间: 2016-11-2 09:37
823012830 发表于 2016-11-2 09:13
66666666666666

6的一逼
作者: wudxg181    时间: 2016-11-2 10:12
好东西~~~~~~~~~~
作者: 明月半墙    时间: 2016-11-2 10:41
学习一下,感谢LZ
作者: aptsoCydia    时间: 2016-11-2 12:21
明月半墙 发表于 2016-11-2 10:41
学习一下,感谢LZ

不客气
作者: 吸血鬼KIJ    时间: 2016-11-2 12:24
支持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作者: aptsoCydia    时间: 2016-11-2 12:25
吸血鬼KIJ 发表于 2016-11-2 12:24
支持

客气了

作者: Ambition野心    时间: 2016-11-2 12:48
支持一下果粉大神
作者: 笑悠悠    时间: 2016-11-2 12:59
想看看怎么样
作者: 笑悠悠    时间: 2016-11-2 13:03
在哪下载呢

作者: 85209939    时间: 2016-11-2 13:34
好像知道怎么玩
作者: aptsoCydia    时间: 2016-11-2 13:41
85209939 发表于 2016-11-2 13:34
好像知道怎么玩

看教程一切明白
作者: PP_ky2kcu7ts    时间: 2016-11-2 19:01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馋猫z    时间: 2016-11-2 20:46
收了。。。感谢分享。。。
作者: nt404305    时间: 2016-11-2 22:03
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
作者: pengbo6860    时间: 2016-11-2 22:26
谢谢分享{:8_352:}
作者: aptsoCydia    时间: 2016-11-3 03:46
pengbo6860 发表于 2016-11-2 22:26
谢谢分享

没事小意思
作者: PP_k6hodvw    时间: 2016-11-3 04:18
呵呵哈哈哈
作者: aptsoCydia    时间: 2016-11-3 04:46
PP_k6hodvw 发表于 2016-11-3 04:18
呵呵哈哈哈

怎么
作者: lbshxzh    时间: 2016-11-3 09:07
看看看看看看
作者: aptsoCydia    时间: 2016-11-3 09:15
lbshxzh 发表于 2016-11-3 09:07
看看看看看看

有帮助的
作者: peak    时间: 2016-11-3 09:1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aptsoCydia    时间: 2016-11-3 09:19
peak 发表于 2016-11-3 09:18
谢谢 学习

学习的话就认真看
作者: D调的劫匪    时间: 2016-11-3 10:10
{:8_333:}{:8_332:}{:14_574:}
作者: can2679    时间: 2016-11-3 10:30
果断回帖,支持大神

作者: aptsoCydia    时间: 2016-11-3 10:59
can2679 发表于 2016-11-3 10:30
果断回帖,支持大神

美化小白
作者: p_dciwfz    时间: 2016-11-3 13:40
为啥你们不行你,我就是小【***】
作者: p_dciwfz    时间: 2016-11-3 13:59
楼主,为什么我diy在用pp安装不上啊,还有你说的那个我在哪下载呢

作者: aptsoCydia    时间: 2016-11-3 14:03
p_dciwfz 发表于 2016-11-3 13:59
楼主,为什么我diy在用pp安装不上啊,还有你说的那个我在哪下载呢

什么diy

作者: p_dciwfz    时间: 2016-11-3 14:04
aptsoCydia 发表于 2016-11-3 14:03
什么diy

自己动手,自己替换的提示音文件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aptsoCydia    时间: 2016-11-3 14:05
p_dciwfz 发表于 2016-11-3 14:04
自己动手,自己替换的提示音文件。。。。。。

请问多少系统
作者: p_dciwfz    时间: 2016-11-3 14:07
aptsoCydia 发表于 2016-11-3 14:05
请问多少系统

惭愧,手贱,脑残,已升级为10.1。
作者: can2679    时间: 2016-11-4 07:57
aptsoCydia 发表于 2016-11-3 10:59
美化小白

大神居然回复我了,太激动了 !!!
作者: aptsoCydia    时间: 2016-11-4 07:58
can2679 发表于 2016-11-4 07:57
大神居然回复我了,太激动了 !!!

这就尴尬
作者: zhang123sdf    时间: 2016-11-4 19:21
{:8_333:}{:8_332:}{:8_331:}
作者: grey_c    时间: 2016-11-5 12:57
谢谢大大分享
作者: aptsoCydia    时间: 2016-11-5 13:11
grey_c 发表于 2016-11-5 12:57
谢谢大大分享

{:8_331:}小意思
作者: vgyu7758521    时间: 2016-11-5 14:51
很强势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
作者: carloslou    时间: 2016-11-5 17:17
回去试试看
作者: a5647480    时间: 2016-11-5 17:31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junjie3021    时间: 2016-11-5 18:02
ddddddddddddd
作者: aptsoCydia    时间: 2016-11-6 06:53
a5647480 发表于 2016-11-5 17:31
修改APP软件微信图标/提示音/

对的
作者: 半野    时间: 2016-11-6 22:30
{:8_359:}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
作者: My丶LoveLi    时间: 2016-11-6 23:18
楼主好人。。。。
作者: zs904679142    时间: 2016-11-7 00:45
太有用了
作者: aptsoCydia    时间: 2016-11-7 06:40
zs904679142 发表于 2016-11-7 00:45
太有用了

那就好好利用
作者: QQ看看    时间: 2016-11-7 14:11
啊啊啊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作者: 枫桥夜泊儿    时间: 2016-11-7 14:33
=感谢分享
作者: z_土土    时间: 2016-11-7 20:06
{:8_343:}先感谢楼主分享  打开看哈 希望不要太难  
作者: shinjico    时间: 2016-11-7 23:09
感谢楼主分享~
作者: bbym    时间: 2016-11-7 23:48
前来学习,谢谢!
作者: aptsoCydia    时间: 2016-11-8 06:44
bbym 发表于 2016-11-7 23:48
前来学习,谢谢!

好好利用
作者: qian118    时间: 2016-11-10 10:25
谢谢楼主分享,下载试试看
作者: Duanbe    时间: 2016-11-10 10:54
HIHIHIHIHIHI
{:8_333:}
作者: PP_sjb54518    时间: 2016-11-10 16:43
第一次来学东西,谢谢分享




欢迎光临 PP助手论坛 (http://bbs.25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