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论坛_iPhone5论坛_苹果手机论坛哪个好-PP苹果论坛-PP助手

PP助手论坛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04482|回复: 65

[分享] 苹果5不能充电了,怎么办?求各位大虾救救我。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0

好友

24

积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威望
0
活跃
23
PP币
48
PP豆
0
设备
iPhone5
发表于 2013-3-19 19:22:16 |显示全部楼层
苹果5,电量用到1%时关机了,然后隔了十几个小时才充电,现在是充不进去电了。已经充了两夜一天了,还是没有反应,连接电脑业没反应。按着Home建和开机键也没反应。总之就是不知道怎么了。求大虾们救救我,帮我想想能自己解决的办法。因为我的是港行,大陆的苹果售后不给修。T-T。。。

10

主题

9

好友

835

积分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6-10-8 10:31
  • 签到天数: 23 天

    连续签到: 0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威望
    188
    活跃
    797
    PP币
    2505
    PP豆
    0

    荣誉会员 雷锋再世 回帖之王 技术达人

    发表于 2013-3-19 19:52:16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个貌似只能送修检查了,另港版在北京、上海和成都的直营店都是可以保修的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好友

    24

    积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威望
    0
    活跃
    23
    PP币
    48
    PP豆
    0
    设备
    iPhone5
    发表于 2013-3-19 19:58:07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ID都给占了 发表于 2013-3-19 19:52
    这个貌似只能送修检查了,另港版在北京、上海和成都的直营店都是可以保修的 ...

    我在河南郑州,跑那么远修这破手机太不划算了。呵呵。哎。也不知道到底是哪里的毛病。

    点评

    白掐你的爱  姐姐。手机跟你表述的一样。 你是这样弄好的  发表于 2014-2-17 10:09
    白掐你的爱  你是这样弄好的  发表于 2014-2-17 10:07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23

    好友

    3017

    积分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6-10-8 10:31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0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威望
    1212
    活跃
    1065
    PP币
    1640
    PP豆
    0
    设备
    iPad2
    iPhone5
    iPhone4
    发表于 2013-3-19 20:03:08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建议楼主送修 或者朋友有数据线的用他的试试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好友

    24

    积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威望
    0
    活跃
    23
    PP币
    48
    PP豆
    0
    设备
    iPhone5
    发表于 2013-3-19 20:05:11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神秘乌托邦 发表于 2013-3-19 20:03
    建议楼主送修 或者朋友有数据线的用他的试试

    {:7_296:}好吧,明天去买根原装线试试。真不行。。就得修啦。。。。{:7_280:}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23

    好友

    3017

    积分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6-10-8 10:31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0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威望
    1212
    活跃
    1065
    PP币
    1640
    PP豆
    0
    设备
    iPad2
    iPhone5
    iPhone4
    发表于 2013-3-19 20:10:55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芐雨天、 发表于 2013-3-19 20:05
    好吧,明天去买根原装线试试。真不行。。就得修啦。。。。 ...

    不用买在他店里试试不行送修吧。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好友

    47

    积分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6-10-8 10:31
  • 签到天数: 20 天

    连续签到: 0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威望
    0
    活跃
    41
    PP币
    386
    PP豆
    0
    设备
    iPhone5
    发表于 2013-3-21 14:45:53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你那里冷吗。冷的话把手机捂热在充电。就可以了。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好友

    386

    积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威望
    53
    活跃
    68
    PP币
    211
    PP豆
    0
    设备
    iPhone5
    发表于 2013-3-21 16:12:30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估计是你的电源有问题,换个插座试试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好友

    24

    积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威望
    0
    活跃
    23
    PP币
    48
    PP豆
    0
    设备
    iPhone5
    发表于 2013-3-21 19:47:39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假情假意假温柔 发表于 2013-3-21 14:45
    你那里冷吗。冷的话把手机捂热在充电。就可以了。

    谢谢亲的建议,已经修好了。是电池馈电太厉害了。激活一下就OK拉。嘿嘿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好友

    24

    积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威望
    0
    活跃
    23
    PP币
    48
    PP豆
    0
    设备
    iPhone5
    发表于 2013-3-21 19:47:55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明哲大状师 发表于 2013-3-21 16:12
    估计是你的电源有问题,换个插座试试

    谢谢亲的建议,已经修好了。是电池馈电太厉害了。激活一下就OK啦。嘿嘿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

    开发者门户|小黑屋|PP助手|PP资源站|手机版|PP助手论坛

    Copyright© 2009-2018 Guangzhou UC Network Technology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 广州优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    粤ICP备14027297号-18 粤网文[2014]0510-160号        IP网络警察--不良信息举报

    扫一扫安装
    PP助手iOS版

    回顶部